close
同頻率的,就會吸引到彼此,然後我發現……. Rebacca的人生書。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ebeccasu

<假愛之名>

原來
放不了手,不是因為愛。
而是對於可以逃避孤獨,逃避脆弱的依戀。

單純的愛,是只要對方好,一切就很好。
而緊抓著別人的衣袖不忍離去,不肯面對自己,
也只是打造了禁錮自己靈魂的牢籠。
原來真是這樣……..

愛怎麼會失去?
眼淚在說的,是面對孤獨,承擔脆弱的痛…

雨後的彩虹
美麗….

<你心裡的傷痕>

我不想只用簡化的方式去詮釋你的怯懦和殘忍
雖然或許那樣我會好過很多

我寧願
用每一根細膩的神經去體察你殘忍底下的沈痛
祈求
我擁有足夠的勇氣和智慧,能夠消化我感知你後的憂傷不止。

你心裡的傷痕,必定很痛
那我的30日夜晚的憂傷,就請把它當作你十年痛苦的陪伴吧,這樣,會比較不寂寞

多點勇氣時,或許就可以讓關在心裡的人離開了..


<幸福的代價>

你說,付出與嚐試..是一種相對成本

我懂,只是
沒有一種幸福,不用付出相對的代價
不放手嘗試,沒人知道,愛會帶我們走到哪裡,或許是傷害也或許是幸福
對於某些人來說,傷害不是生命的終點,而是通往幸福的過程…
面對了,走過了,人生就沒有冤枉的路
愛會持久,美會持久,只是形式的不同 。

我傻傻又堅定地堅持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