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日本暢銷小說改編成的暢銷電影

這裡的「告白」

不是那種男女之間 我喜歡你的那種"告白"

告白,是內心真正的聲音!

是自白、自我陳述

 

故事是敘述一位中學女老師在校園游泳池內發現自己的四歲女兒意外溺斃,後來經她私下調查,原來是班上兩位學生謀殺的,但殺人動機實在荒唐。痛失愛女的老師辭職,不向警方申請重新調查,而在結業式那天向全班學生告白真相,並透露了她的復仇計畫,在學生們的心底種下恐懼的因子……

然後就是一段驚心動魄 高潮迭起的劇情了

電影的一開始就讓我看得目瞪口呆

松隆子將近三十分鐘的"告白"

給了我無限大的震撼

更不用說後來到其他人的部分了

看過這麼多部電影

能給我震撼感的電影屈指可數

而這一部可以榮登冠軍寶座了

 

好友說: 這是史上最黑暗的療癒系電影

真是絕妙地形容呀!!!

在峰迴路轉 震驚之餘

也理解到人性的脆弱與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