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研究星座嗎?你相信星座嗎?對於某些人來說,或許星座算命紫微都是無稽之談,但對我來說,我相信一些統計數字歸納出來的結果,而星座,就是其中一種,並且,我自己也在現實生活中不斷地觀察印證,目前研究的對象是從未接觸過的天蠍座,一群堅毅的天蠍超人。


在我過往的生活中,我研究過處女座(就是在下本人囉)、水瓶座、魔羯座、天秤座、牡羊座、金牛座,而現在,我卻不得不開始注意天蠍座這群可怕的傢伙,因為我現在工作的場合就有一大堆蠍子,真是嚇死人了,這群蠍子多的噁心,不過,他們都是很好的工作夥伴,堅毅不拔,吃苦耐勞,而且很聰明有原則,我不禁在想,老天爺雖然讓我身陷在這個難度頗高的工作,卻也讓我體悟到許多人生的美妙,一群陌生的族群算是其中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